祁蔷薇(慎关 授权看个简)

【高亮】不接点题了
这里祁蔷薇√
是个写三十题的√
头像是石原里美✓
没有固定称呼 随你喜欢叫✓
混圈很多很杂,但是不产粮(划重点!!)只点推荐(所以慎关)✓
bg/bl/gl都吃✓
脾气不暴躁,非常好勾搭✓
比较喜欢文明用语✓
【高亮】请不要以“集美”称呼我
也不要用“宁”之类的谐音字
喜欢在奇怪的地方正式一点
“抱梗"两个字打错了也会让我很难受
【持续高亮】以下CP/作品不开放授权
mxtx相关/d5/卡埃/all耀(指多攻一受,一攻一受随意)✓
【抱梗相关】抱梗请留言√
若要发布记得注明出处√
就这些√多谢喜欢√

【光与暗十二题】

3.你站在白色的尽头,笑容温暖,尽管受过再多的伤痛,也那么努力地对生活献出真心。你恍如天使,引领我走向光明。
4.你站在黑暗的尽头,笑容蛊惑,尽管看过再多的善意,也不会对生活抱有光明的希望。你恍如恶魔,引领我走向深渊。
5.就像所有普通人站在白天没有半分不适,他们不曾被生活欺骗,他们生于“幸运”的白天,不曾体会罪恶的黑夜。
6.就像所有犯罪者立于黑夜躲藏隐匿身形,他们多次受到生活恶意,他们生于“不幸”的黑夜,不曾感受温暖的白天。
7.越是在白昼中呆的久了的人,便在触及黑暗时越加不愿循规蹈矩,心中的罪恶开始发芽,希望能让自己平凡的生活跌宕起伏起来,但,触不及,更想要。
8.越是在黑暗中呆的久了的人,便在触碰到光明时越加渴望温暖,心中的种子开始发芽,希望能让黑暗生活中的一缕阳光照耀下来,但,得不到,便毁掉。
9.你是光明,触不可及。你是这生活的调剂,你是我欲成为却不可能成为之人。你引领我一步步走向你的温柔陷阱,我有所觉,却不可抗。
10.你是黑暗,让我倾倒。你是这生活的起伏,你是我不欲成为却可成为之人。你引领我一步步走想你的罪恶陷阱,我有所觉,却不可抗。
11.有光明就有黑暗,白昼的死角便是黑暗的存在之地,黑白不可颠倒,却可融合。
12.白昼与黑夜交汇,便会形成最美的黎明。

*时隔多年回顾自己写的题,然后删掉了看上去很弱智的一二题(。)

评论(21)

热度(455)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