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蔷薇(慎关 授权看个简)

【高亮】不接点题了
这里祁蔷薇√
是个写三十题的√
头像是石原里美✓
没有固定称呼 随你喜欢叫✓
混圈很多很杂,但是不产粮(划重点!!)只点推荐(所以慎关)✓
bg/bl/gl都吃✓
脾气不暴躁,非常好勾搭✓
比较喜欢文明用语✓
【高亮】请不要以“集美”称呼我
也不要用“宁”之类的谐音字
喜欢在奇怪的地方正式一点
“抱梗"两个字打错了也会让我很难受
【持续高亮】以下CP/作品不开放授权
mxtx相关/d5/卡埃/all耀(指多攻一受,一攻一受随意)✓
【抱梗相关】抱梗请留言√
若要发布记得注明出处√
就这些√多谢喜欢√

【妄想症二十五题题】(女性向)

1.受到了什么让人崩溃的刺激,想要逃避现实,于是衍生形成了妄想症。
1解释:
人的大脑拥有自我保护机制,他们经历的情感过于强烈、极端时,大脑会选择以遗忘、投射或扭曲记忆的方式,将现实处理成易被接受的形式,以保持一个人一段时间内精神状态的稳定。
2.不管做什么都会觉得危险,独自一人上街觉得有人在跟踪,天花板的风扇感觉随时会掉下来
将脑袋砍掉,简而言之——“总有刁民想害朕”。
3.没有收到过的伤害清晰地出现在脑海之中,让自己陷入了十二度警戒,然而什么都不会发生。
4.自己陷入被迫害的深渊,然而没有人来救自己,只能看到一张张嘲讽邪恶的脸。
2,3,4解释:
被害妄想是妄想症中最常见的症状,它是精神疾病的一个重要症状,主要是指患者往往处于恐惧状态,而胡乱推理和判断,思维发生障碍,坚信自己受到迫害或伤害,如言语上的针对,嘲弄,跟踪及监听等,病人往往会变得极度谨慎和处处防备,还时常将相关的人纳入自己的妄想世界中,发展出很广泛及系统性的被迫害思想。
5.你说谎,我说谎,大家说谎,所有人说谎,谎言重复在全世界变成事实,没有人还记得真相,也没有人知道真相,更没有人去探寻真相,这就是世界。而我站在谎言中间,无去无从。
5解释:
被害妄想的一种精神表现。
6.我说出来的话语根本不是我想说的,我做出来的动作根本不是我想做的,我的生活被别人所支配,我只是剧本里的小小配角,失去自主。
7.我的大脑被人操控,一切都不是我的本意,我逐渐快要失去思想,被脑中声音引导最后死亡。
8.生活被不知名的幕后黑手操控,而我只能眼睁睁看着一切,失去思考与行动,最后消失在这个世界。
6,7,8解释:
患者认为自己的思维、情感、意志等行为活动受到外界某种力量的支配、控制、操纵,患者不能自主,称其影响妄想。
9.我的愿望说出来就会成真。
10.这是我的世界,我想干什么都可以,变出一把刀子,炸毁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我做不到的。
11.我所做的一切,都将影响这个世界。
9,10,11解释:
影响妄想·逆:患者认为自己的思维、情感、意志等行为不断多么荒谬,都可以影响并支配外界的现实,即“心想事成”。
12.在我觉得危险时「他」出现了,我与「他」陷入爱恋。
13.「他」平日遥不可及却唯独对我很好,亲近,「他」暗恋我。
14.提起「他」时别人莫名其妙的表情。
15.「他」根本不存在。
16.我与「他」的一切不过是我的假想。
12,13,14,15,16解释:
情爱妄想:病人会以为自己正和某人恋爱,或另一个人深爱着自己,幻想中的恋人,通常地位较高,很多时是遥不可及,甚至只是一个「魅影」,现实中根本不存在。
17.我踩死了蚂蚁,我伤害了生灵;我没有交作业,我不遵守纪律;我和爸妈吵了架,我是个坏孩子;我在外人面前摔了一跤,我是个没有礼貌的孩子……
18.我拒绝吃喝,我要补偿ta,我要赎罪,是我的错,一切都应该由我承担。
19.布娃娃空洞的眼睛盯着我,我砍下了她的头,她的身体却爬起:“赎罪吧……赎罪吧……”
20.我伤害了ta/我杀了人。
17,18,19,20解释:
自醉妄想/罪恶妄想:患者毫无根据的认为自己犯了严重的错误和罪行,或将一件小事错误无限放大,认为自己罪大恶极,死有余辜,应该受到惩罚,以至于拒食/要求赎罪,主要见于情感性精神障碍,或抑郁发作,也可见于精神分裂等其它精神疾病。
21.疯狂地告诉别人我受到了骚扰/暗杀等伤害,但是有人跟着却没有看到任何相关的事件。
21解释:
诉讼狂:这是偏执狂中较为多见的一个类型。患者认为受到人身迫害,名誉被玷污,权力被侵犯等,得不到公正的解决,而诉诸法庭。所以诉讼狂往往与被迫害意念有内在联系。患者的诉状有逻辑性,叙述详尽而层次分明。从字面上看不出有什么破绽。在诉讼过程中若遇到阻力,患者毫不后退,反而增强其必胜决心。一旦诉状被法院驳回,则采取迂回对策,千方百计公诸于世,请求社会上的声援。可谓不屈不挠,为公正而斗争。诉讼狂患者病前个性多有自负、敏感、强硬的特点。
22.我所想的一切都被人所知晓。
23.为什么你会知道我在想什么?
24.被洞悉感。
22,23,24解释:
内心被揭露感,又称被洞悉感:患者认为其内心想法,患者本人及其家人之间的隐私,未经表达,便被旁人知晓,很多患者不清楚旁人通过什么形式或方法了解他们内心,当被东西干,严重到了一定程度后,表层意识可能被看透,导致潜意识暴露在外。
25.妄想的深渊。
【本二十五题灵感来自于雨狸&DELA大大的妄想症Paranoia系列】

评论

热度(18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