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蔷薇(慎关 授权看个简)

【高亮】不接点题了
这里祁蔷薇√
是个写三十题的√
头像是石原里美✓
没有固定称呼 随你喜欢叫✓
混圈很多很杂,但是不产粮(划重点!!)只点推荐(所以慎关)✓
bg/bl/gl都吃✓
脾气不暴躁,非常好勾搭✓
比较喜欢文明用语✓
【高亮】请不要以“集美”称呼我
也不要用“宁”之类的谐音字
喜欢在奇怪的地方正式一点
“抱梗"两个字打错了也会让我很难受
【持续高亮】以下CP/作品不开放授权
mxtx相关/d5/卡埃/all耀(指多攻一受,一攻一受随意)✓
【抱梗相关】抱梗请留言√
若要发布记得注明出处√
就这些√多谢喜欢√

【以爱之名三十题】

*是 @鹤田良奈 的点题,抱歉拖了这么久,但最近学习状态很好,没有时间码字x

1.在你的耳边呢喃着「爱」,然后将匕首刺入心脏

2.每一字每一句都是「爱」,每一举每一动都是「伤害」

3.我于淤青中生出“爱”的疤

4.爱是肆意凌辱,爱是无尽索取

5.爱是烈火焚身的独占

6.爱是削弱,爱是剥夺

7.“我爱你,你也只能爱我。”

8.“我那么爱你,你为什么要拒绝我呢?”

9.爱是,两心交织的缄默。

10.因为爱,所以要珍藏你的一切。你的眼珠、你的皮肤、你的每一根发丝……对我而言,那都是世间的宝藏。

11.最痛也最缠绵之吻

12.亲吻你的心脏,你将在爱意中永生

13.请让我来清洁你不洁的肉身,以爱洗净那些污秽之物

14.如果你爱我,那就为我去死吧。

15.于枪击声中两人血液交缠

16.我爱你,所以希望你永生。福尔马林中你将永不腐败,你的美丽躯体将于世间永存——

17.我的爱,请让我们融为一体。如果将你一点一点地吃掉,我们将永远一起存在呢。

18.那称之为“爱”当然藤蔓悄然缠绕上心脏,在最猝不及防的时候猛地一收缩——

啊啊,心脏都快要受不住了呢。

19.将我拖入“爱”的泥潭中,两人一起在这无尽深黑中窒息。

毕竟,爱是共同分担啊。

20.因为爱你,所以整晚无尽索取。因为这是两人共同的欢愉,这是世间最野性之爱。

21.“你用爱撕开我身上的所有疤痕,然后你用泪水去浇灌它们,对我说‘我心疼你’,于是伤口更疼了。”

22.这就是你的爱。自私而冷漠,扭曲而变态。

  而那是我的爱,宽容而温暖,最后被冷漠浇灭。

23.你说你爱我,所以我让你你众叛亲离,你事业无成,你梦魇不断,最后你只有我——因为这是我的爱。

24.“她有爱。我没有。”

  “所以?”

  “所以我剥夺了她的爱。因为她爱我。”

25.“爱是世间最纯粹之物。所以为了那份爱,我出轨了。”

*26.留下甜蜜的泪水,踏进婚姻的殿堂,四周响起为爱传颂的歌谣,轻吻那面庞,自此一起于棺中安睡。

27.跨越了性别的爱情,更值得被世人歌颂。所以他以爱之名辗转多个男子之间,让世人歌颂他们悲伤凄美的爱情。

28.滥情者以爱之名获取别人的爱,那颗心是遗落在哪里了呢?

29.“我将以爱之名,掠夺你的所有。”

30.「在此,谨以爱之名——」

*26.所讲述即冥婚。

评论(13)

热度(28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