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蔷薇(慎关 授权看个简)

【高亮】不接点题了
这里祁蔷薇√
是个写三十题的√
头像是石原里美✓
没有固定称呼 随你喜欢叫✓
混圈很多很杂,但是不产粮(划重点!!)只点推荐(所以慎关)✓
bg/bl/gl都吃✓
脾气不暴躁,非常好勾搭✓
比较喜欢文明用语✓
【高亮】请不要以“集美”称呼我
也不要用“宁”之类的谐音字
喜欢在奇怪的地方正式一点
“抱梗"两个字打错了也会让我很难受
【持续高亮】以下CP/作品不开放授权
mxtx相关/d5/卡埃/all耀(指多攻一受,一攻一受随意)✓
【抱梗相关】抱梗请留言√
若要发布记得注明出处√
就这些√多谢喜欢√

【平行世界里的15个身份配对】

*来自于@苼昇的点题

*没有攻受指向,看起来都是强强设定(。)因为点题者给的都是男子设定,题目又是平行时空,就没有弄女孩子的身份,但是抛开标题有些也可以自行搭配性别。

雷bl者慎入。

1.丞相×帝王

字句间涌动着权力与财富的暗波,互相厮杀又彼此融合,互相猜疑又患难与共,心有私意又共念家国,抬头垂眸间目光交汇,彼此眼中是化不开的纠缠。

2.将军×副手

是心腹之交,是上下级从属,是师生,更是难以分割的羁绊。手指点兵布阵,无需明言,帐边灯火即为边塞为数不多的温存。

战场刀枪嘶鸣声里生命消逝,不安的心因对方而感到稳定,回首即是对方奋力作战的身影,便挥武器,再酣战个三百回——

3.魔王×勇者

睥睨宝座之下的固执身影,眯起眼睛挑起尾音,正邪之间水火不容,抬手间针锋相对,勇者举起利剑,魔王抚摸着宝石,露出意义不明的微笑。

4.“神”×信徒

“你被世人遗忘在角落,唯有我追随你直到时间的永恒。”

“拥世人万千爱戴者,居然会陷入爱戴者的桎梏无法逃脱。”

5.目击者×凶手

把柄落于对方手中,彼此威胁间竟然为对方深深着迷。恍然间意识到两人实为同类,刀尖折射出锐利的寒光,他们看见了彼此眼中相似的疯狂。

出于想要杀死对方的目的走到一起,但望着对方瑟缩模样陡生逗弄之意,如此一来居然萌生别样情愫,最后叹息着举起刀子刺了下去。

6.卧底×老大

过往的一切都是为了接近对方而编造出来的,现在的一切也都是为了得到情报而做的,于揭开真相之时,毫无怜悯之意的卧底扣动扳机,曾经的“上司”微扬下巴,露出笑容——

“也难怪你这么多年来也还是没有坐上老大的位置。”

7.明星×明星

因为商业合作原因结识。虽然接触次数不多,但是意外地聊得来。也许暗地里是竞争对手,但两人的交锋并不刺人,像是旅行时无意沾上的苍耳,不知不觉中就暗自缠上,互相就为对方带了一次热度。

8.戏子×将军

台上咿呀唱戏声千回百转,诉尽悲戚而泣尽衷肠。台下将军听罢一场,抬手鼓掌,言笑间透露出些许赞赏。后台卸妆后才见识那戏子的真面目,谁也不知道,台上那一眼就是一辈子。

也许

在二人感情被发现之际,他们会死在世人的不屑与唾弃中。

又也许

戏子最后会在戏腔中用着看似道具的利剑刺入对方心脏。

还也许

将军腻了戏子。

说不定

两人根本无法确定这段模糊的关系。

9.少爷×伴读

养尊处优的孩子总是天真些。

他身旁的伴读很小就跟在他身边了。总是垂着头,气场弱得如此微妙,不温驯也不扎人,事事都要为他想好,自己却过着迷离蒙昧的日子。少爷总是不明白他的小伴读整日在想些什么,但却总是固执又单纯地想要逗他笑,彼时的两人尚且年幼,在未知的成长路上跌跌撞撞地互相扶持,砥砺前行。

10.吸血鬼×人类

从尖牙刺入皮肤的那一刻起就宣召着两人的关系已经不可分割。

“我的体内流动着你的起源。我们彼此交缠,难以分开。”

11.皇子×近卫

皇宫内阴谋诡计盛行,身为皇子自然更要担忧性命。身边的近卫从很小起就跟在他身边,阴谋漩涡中唯有他是他可以紧紧抓住的一根稻草。

皇子不知道,他也是近卫的一根救命稻草。

12.酒吧驻唱×高中生

裹挟着酒气的气息凑上来。

有些手足无措地应付着面前的醉鬼,结果不小心听见了醉鬼嘟囔着的心事。

不过谁知道醉鬼到底醉没醉呢。

13.妖怪×除妖人

狡猾的妖怪与正直的除妖人站在对立方坚守着自己的立场。

或许除妖人足够强大,能够将妖怪收服;

或许妖怪比除妖人更胜一筹,将其压制,成为自己的掌中猎物;

不过,谁知道呢——?

14.杀手×目标

利刃逼近咽喉,于此同时,一把手枪抵上了杀手的太阳穴。

“究竟谁才是目标,我很好奇呢。”

15.医生×患者

若患者身患重病

饶是见多了生离死别的医生也无法做到不动容。怜悯之情伴随着日夜相处发酵成不明情愫。

“医生,一定要等我回来呀。”患者露出了看上去很积极阳光的表情,“我可是有在好好努力哦!”

若患者身患绝症

没有尽头的输液管与医生将是患者最后日子里的所有陪伴。

于生命终结之时,只剩气音的一句“我爱你”。

还有医生没来得及回复的“我也是”。

又或者

身患绝症的患者与医生在缠绵的吻中走向了另一个世界。

若是患者有心理问题,医生是心理医生

两人将在纠缠纷乱的思绪中努力寻找“真”的那根思维线,于无数记忆拼图中重组对世界的认知,于寻找过程中爱上对方,于梦境终结时粉碎爱恋。

“原来还是假的。”说着翻身陷入了另一个梦境。

*发现每一个都可以写虐梗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刀子精

医生×患者的部分,心理医生设定下有很多种可能性,其余的欢迎自行想象

评论(24)

热度(527)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