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蔷薇(慎关 授权看个简)

【高亮】不接点题了
这里祁蔷薇√
是个写三十题的√
头像是石原里美✓
没有固定称呼 随你喜欢叫✓
混圈很多很杂,但是不产粮(划重点!!)只点推荐(所以慎关)✓
bg/bl/gl都吃✓
脾气不暴躁,非常好勾搭✓
比较喜欢文明用语✓
【高亮】请不要以“集美”称呼我
也不要用“宁”之类的谐音字
喜欢在奇怪的地方正式一点
“抱梗"两个字打错了也会让我很难受
【持续高亮】以下CP/作品不开放授权
mxtx相关/d5/卡埃/all耀(指多攻一受,一攻一受随意)✓
【抱梗相关】抱梗请留言√
若要发布记得注明出处√
就这些√多谢喜欢√

【黑暗/病娇/黑化/占有欲三十题】

*来自 @紫焰 的点题

1.轻快的脚步声响起,来者甜美的嗓音回响于空旷的建筑,每一步都在心上重重敲击,令人冷汗直流。

“找到你了哦。”

她如是说道。

2.表情在阴影中晦暗不明,待众人离去后喃喃自语般地轻声说了些什么,然后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3.不动声色地挑拨着那个人与周边所有的人的关系。

“不论是亲戚朋友爱人老师都好,都不需要。你只要有我就好了。”

4.精心设计的为你而造的手铐,无论是尺寸还是内里的柔软胶垫都贴心得恰到好处,即使在最颤栗时也无法编造借口来逃离。

“因为我是如此爱你呀。怎么舍得呢?”

5.指尖从锁骨处点起,轻巧地绕着肩拐弯后顺着脊椎蜿蜒而下,感受着指尖下身体的颤抖。

“我的可爱的,珍贵的玩具。”

6.印在手背处的虔诚一吻,顺其而上自手臂到脖颈,咬了咬柔软颤抖的耳垂后轻声宣誓主权。

“你只有我了。”

7.终日不得见阳光的地下室。他用白色绷带蒙住你的眼睛,每次拆开时只能看见无尽的黑暗与他的脸。

“你是我最心爱的艺术品。不要让世间污浊脏了你的眼睛。”

8.我们在海底相拥亡溺,就算世界为之疯狂也没什么不可以。

“我无法接受失去你。”

9.社交软件上又发来了新的消息推送。新的动态说道:我果然还是喜欢暖暖的男孩子!!

于是对着镜子又练习了最温暖和煦的微笑,期待着与她的下次相遇。

“我会活成你想要的样子。”

10.红色丝带缚住手腕,勒出诱人红痕。观赏片刻后将丝带一头拆下,绑在自己手上,玩笑般地歪头看着两人紧紧绑在一起的手说道:

“这样就永远不会分开了哟?”

11.“如果你深沉地迷恋着一件事物,对它拥有着难以忽视的占有欲,你会怎么做?”

“我会把她藏起来。藏在只有我知道的地方。”他笑了起来,“这样她就是我的了。”

12.浪漫得宛若上世纪八十年代的老电影,唱片机播放起舒缓优雅的音乐,画面蒙上了黑白的颗粒感,他对新娘伸出双手。

“玫瑰花裹挟着冰冷金属子弹穿过我的胸膛。”

13.露出脊背上狰狞的伤疤,她说那里开出了一朵雪白的花。用手描摹它的轮廓,才发现那是一颗心的形状。

“你说要怎么办才好呀?你刚刚拿走了我的心。”

14.努力追寻着梦境中的那道身影,现实中看见那魂牵梦萦的人后,便不住地想要拥有,想要占据。

“你存在于我的梦境如此之久,现在却又想叫我轻易放弃你——怎么可能。”

15.重病缠身的患者说想见她最后一面。病房里的患者见到她前来,扬起了满足的笑容,明明呼吸都微弱得近乎没有。

她上前拥住了重症患者。背后却突然传来一阵刺痛感。

“你知道我爱你。所以我也不会狠心让你一个人孤独地活下去的。”

16.明明都快要沉入海底了。你却那么固执地给予了我不多的氧气,用尽全力拼凑起了我破碎的心。

“所以我的命都是你的了。你怎么能不要我呢?”

17.人影来去匆匆,我并不在乎。人们凄厉的尖叫,我也并不怜悯,只觉吵闹。世界单薄无聊,我的世界只能看清鲜血的颜色,其余不过一片灰白。

“你撞入了我的眼帘,自此你就是我黑白世界里除鲜血之外的唯一色彩。”

18.那只小鸟总是如此如此无忧无虑地歌唱着。振动的翅膀像是在我心上扫过,不可遏制地,满腔嫉妒喷薄而出。

“快点变得和我一样吧。求你了。”

19.嘴里念着最虔诚的话语,动作却轻佻无比。轻浮的笑容宣誓唯一主权,好像是你的最忠诚信徒,又好像只是在拿你玩乐。

“我是你最忠诚的信徒。也是你的唯一信徒。”

20.剜下我的心脏,做成你最爱的一道晚餐。我的心脏每天都因你而怦怦跳动,血液每日都因你流动,现在它被我端至桌上——

“享用我的真心如何?”

21.我只为你的鲜血而着迷。你拿起刀子的那一刻,你就已经变成了我眼里最完美的模样。我们在血液中狂欢着,兴奋与欣喜交织着,躁动与肆虐使我们的感情超越凡俗——

“我为你眼底的杀戮着迷。”

22.想要将他拉出泥潭,却在抓住他的手的那一刻,看见了他脸上露出的笑容,阳光灿烂,却让你的心坠入冰冷的窖洞。

“和我一同陷入无底的泥潭中吧?”

23.前往逃犯的家中,想要在他被捕之前最后叙叙旧,叹息着喝下茶水后却讶异地发现他的眼底是弥漫不散的疯狂,意识不清间恍然听见他说:

“你怎么可以置身事外。”

24.我用三个六月为你编织了一整个迷迭香花季的梦境。

“外界如何残暴喧嚣令你烦恼你都不需要知道,你待在我为你营造的保护罩里就好。”

25.唇舌席卷口腔纠缠着爱的麻木。泪水夺眶而出浸没无尽痛楚。强制性的屈辱将你团团围住。

“从肉体开始缓慢蚕食。”

26.蝴蝶在被指尖触及的那一刻消散成沙,视线在汇集的那一瞬迸出火花,钢琴在响起的那一刹断了音讯,她站在一步之遥的悬崖,口型幻化成无声的警告:

“你将终生为噩梦所纠缠。”

27.扬起的嘴角下是扭曲的内心,歪头甜美的笑容后是天真的残忍,泛着寒光的水果刀折映出姣好的脸庞。

“别逼我哦。”

28.“如果我无法拥有你的话……”

“那么别人也不可以。”

29.溶解于他嘴中的巧克力的味道不久就进入了你的口中。唇齿交缠间甜腻的味道染上几分色情意味,但伴随着两人的吻不断深入,也有什么逐渐变得不对劲。

“为你打造的,属于我们的,甜蜜的毒药。”

30.纠缠着纤细脖颈的红线,勒出被冠以爱之名的红痕。

“不听话的话,会出大事情啊。”

*虽然题材很喜欢但总觉得写出来没有什么感觉

评论(24)

热度(856)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