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蔷薇(慎关 授权看个简)

【高亮】不接点题了
这里祁蔷薇√
是个写三十题的√
头像是石原里美✓
没有固定称呼 随你喜欢叫✓
混圈很多很杂,但是不产粮(划重点!!)只点推荐(所以慎关)✓
bg/bl/gl都吃✓
脾气不暴躁,非常好勾搭✓
比较喜欢文明用语✓
【高亮】请不要以“集美”称呼我
也不要用“宁”之类的谐音字
喜欢在奇怪的地方正式一点
“抱梗"两个字打错了也会让我很难受
【持续高亮】以下CP/作品不开放授权
mxtx相关/d5/卡埃/all耀(指多攻一受,一攻一受随意)✓
【抱梗相关】抱梗请留言√
若要发布记得注明出处√
就这些√多谢喜欢√

【奇怪的店铺十五题/奇幻向】

*来自 @药郎的小金鱼 的点题✓我终于把800fo点题更完了呜呜呜

1.记忆贩卖店

贩卖物品:记忆。用各种奇形怪状,花纹繁多的瓶子装起来的,是一段独特的记忆。

使用说明:打开瓶子后,闻一闻里面的气体,你就可以拥有这段记忆。不管你是想抓包出轨的男友还是找回丢失的记忆,都可以用哦。记忆瓶储存期限是三个月。三个月后,里面的气味将消失,但看见过这段记忆的人不会忘记。

货币:你的记忆。

2.身体定制店

贩卖物品:人的身体。

使用说明:死去的人可以靠积攒的功德来购买好看的身体,待到投胎时就会拥有这幅身体。或者不想投胎后使用,想要直接使用的,也可以花更高价钱购买与你灵魂匹配的合适的身体。

货币:功德或魂魄碎片等奇怪物品

3.爱情买卖点

贩卖物品:爱情。

使用说明:如果你渴望爱情,那就把你所爱之人的发丝拿过来,让店主为你把它制成护身符,接着你将拥有这个人的爱。

货币:你对所爱之人的一小点的「爱」。

4.恶魔的灵魂交易店

贩卖物品:几乎任何你想实现的愿望。

使用说明:只要签下恶魔的契约书,将你的灵魂出卖给他,他就会给予你任何你想要的东西——金钱、爱情、美貌、荣誉乃至权力。

但相应的,你必须服从你灵魂的主人的一切命令。

货币:你的灵魂。

5.迷梦糖果屋

贩卖物品:各式各样的糖果。装在各种奇怪花纹的糖纸里,不时冒出香甜气味。

使用说明:想要神不知鬼不觉地毒死谁?想要变得聪明?想要治疗疾病?想要改变基因?一切你想满足的愿望,都可以在这些糖果中找到解决方案。

货币:你的意识——即「魂」。

衍生:“都已经说是迷梦糖果屋了。吃掉糖果后,发生的一切是在梦里还是在现实呢?”

“那么,就此沉沦于梦境,将你的意识给我吧。”

6.扭转命运轮

贩卖物品:改变命运的机会。

使用说明:

①择茶:面前铺陈开来的无数杯茶,有冷热酸甜,有浓淡咸涩,随机选择一杯,让它决定你的命运。

②抽签:竹筒中木签散乱,在黑暗迷蒙之中抽取出那支竹签,改变你的命运。

③翻牌:挂在木板上的无数木牌,随风吹来微微颤动。当你指尖触及那块木牌,翻动露出它所代表的命运转向,风乍起,你的人生就此扭转。

④转盘:“由心跳牵动着的命运。”

⑤自杀:特制手枪抵上太阳穴,命运石制成的刀刃刺入心脏,在结束这一世的羁绊后,你将迎来崭新人生。

⑥定制:“付出极为昂贵的代价,换取这一世安宁。”

货币:任何。

7.时空管理局

贩卖物品:将过去改变成你想要的样子。

使用说明:只存在于虚无中的管理局,不想要民族的屈辱历史,不想要宝藏的消失陨亡,那就让他们帮你改变过去。

货币:你的生命。

衍生:“用你的生命消除你的国家的屈辱历史,并且仅限于这一个时空,你愿意吗?”

8.时间银行

贩卖物品:时间。

使用说明:在这家银行办理一张卡后,你就可以将自己的时间进行储存与消费了。你可以将你的余生进行存储,将零碎空闲时间存储,待到生命将要迎来尽头,再取出时间延续生命,抑或将某个时刻的时间延续至你的永恒。

时间可以借贷、转账、存储、取用。

若卡的持有者死亡,时间按照死者意志继承给他人。

可选择设定:你取用的时间只会延迟你自然死亡的时间/你取用的时间能够将你的生命延缓直至时间用完,此间各种意外或疾病都无法将你杀死。

货币:时间。

衍生:若与他人交易,代价是你这辈子的所有寿命,那么是否可以将余生的时间存储到卡中,利用取出时间要五秒才生效所制造的时间差,获得新生?

9.忘忧酒吧

贩卖物品:消除忧愁。

使用说明:一杯酒下肚,也许你会把你的记忆永远地丢弃在这里,也许你会在第二日突然得到转机,又或许你会因为酒精于这里离世……无论如何,忘忧酒吧向你贩售薛定谔式的酒,在酒入肠之前,你永远也不知道它将会为你带来怎样的结果。

货币:“我只需要你的故事。”

相关:可以联想一下蒲松龄的《聊斋志异》来源。

10.中介

贩卖物品:寻找几乎任何你想要的东西。但一般并不给予贩卖服务,仅仅是帮忙寻找。

使用说明:只要付出相应报酬,他们就会帮你找到你想要的任何东西。

——任何。

货币:金钱一类的东西(偏现实)/灵魂记忆勇气同情心诸如此类的非金钱类物品(偏奇幻)

11.异能集中营

贩卖物品:异能/异能者

使用说明:对现实感到无能为力的话,不妨来这里选择一位异能者为你排忧解难。只要买下他,自此他归属于你,但之后是否会被反杀,集中营概不负责。

想要拥有改变现实的能力的话,可以通过占卜选择最适合你的异能。

代价非常奇怪多变,有时是金钱,有时是……

货币:“集中营会从你身上拿走对他们最有利的东西。”

12.医协基金会

贩卖物品:各种神奇或正常的药品。

使用说明:无论是市面可以贩售还是不能贩售的、科学技术可以达到或不能达到的——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只要出示相关证明,你就可以从基金会领走这些药品。

货币:“基金会为一切有需要的人提供服务。想成为我们的一员,只需要你向他人保密,然后签署协议。”

但协议的内容是——

13.奴隶贩卖行

贩卖物品:人口交易。

使用说明:这是一个地下非法组织。它负责将各种种族中的弱小者集中起来,然后将其贩卖给别的种族甚至异世界的强者。

货币:一般是金钱交易。

14.精神病收容所

贩卖物品:精神病收容所的名额。

使用说明:犯罪者们可以通过收容所获得免罪名额。这个精神病收容所,确乎是一群疯子的所在地。

货币:人命。

15.赎罪营

贩卖物品:对你从前受到的屈辱进行报复。

使用说明:是否有人对你做过无法原谅的事?

——那就在信纸上写下那个人的罪行,交给赎罪营吧。

赎罪营将为您将他们的罪恶洗清,您所受过的一切屈辱,都将被一一偿还。

货币:“赎罪营收集原罪。”

*其实有些店铺类型都差不多,只是形式不同罢了。

*留白部分自行想象。

评论(62)

热度(1432)

  1. 共3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