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蔷薇(慎关 授权看个简)

【高亮】不接点题了
这里祁蔷薇√
是个写三十题的√
头像是石原里美✓
没有固定称呼 随你喜欢叫✓
混圈很多很杂,但是不产粮(划重点!!)只点推荐(所以慎关)✓
bg/bl/gl都吃✓
脾气不暴躁,非常好勾搭✓
比较喜欢文明用语✓
【高亮】请不要以“集美”称呼我
也不要用“宁”之类的谐音字
喜欢在奇怪的地方正式一点
“抱梗"两个字打错了也会让我很难受
【持续高亮】以下CP/作品不开放授权
mxtx相关/d5/卡埃/all耀(指多攻一受,一攻一受随意)✓
【抱梗相关】抱梗请留言√
若要发布记得注明出处√
就这些√多谢喜欢√

【15个物种的变态囚禁】

*已补档。

是金鱼的点题!就不再艾特了

1.吸血鬼

——将猎魔人捆在身边,将他的血当做取之不尽的饮料,看他挣扎如一场小孩子的无理取闹,骄傲被折辱得近乎消散殆尽。

2.猎魔人

——他囚禁了一只魔。看他为自己血液疯魔,听他恸哭哀语若听世间最美妙乐曲,却为他又掩饰旁人探寻,直至磨灭他的气力,乖乖听从于自己。

3.海妖/人鱼

——你于海底将要窒息,唯有他才能给予你氧气。你终日处于没有阳光照耀、咸涩暖腻的海水中,唯有他才能予你生存环境。诱惑人心的歌声让你沉迷,却又在你清醒后让你感到恐惧。

——你根本无法逃离。

4.人工智能

——它根本不明白你想要什么,却有着对你无法自拔的独占欲。作为机器能够洞悉你的生命体征与一切行为,却无法感知你内心所想。

“我在你身上找到了一种特殊的感觉,在我研究出这件事情之前,请您一直待在我身边。”

5.花灵

——你的身上总是沾满这位花灵独有的甜腻气息,她对你的占有欲不知何时开始渐浓,自那以后甜腻气味变成了最佳的催情药,每一个有花盛开的地方都有她的影子存在。将你扑倒后两人相拥,躺在她变出的花海里。她抬头后那如花朵一般的甜蜜笑容,不知何时成了你的噩梦。

6.龙

——你是龙的珍宝。他小心翼翼地呵护着你,因为你是他众多珍宝中最为稀奇、最为脆弱的一件。他能给予你所有,唯独不能给予你自由。你被锁在他的占有欲的桎梏中。

“你是我的珍宝,只能是我的珍宝。”

7.天使

——他是圣洁的。

——他应该心系天下苍生,他应该回应那些困苦的人类,他应该唱响上帝的福音,他独独不应将你牢牢禁锢。他会盈着满目的担忧于你,却也奉献给你唯一的戾气。他为你触犯禁忌,他甚至可以为你堕入地狱。因为他独独不能没有你。

8.恶魔

——他生而轻佻。

——露出笑容后出现的尖牙可以轻而易举地刺破你的皮肤,他身为恶魔当然同样热爱鲜血。他引诱着你与他做一个交易——他将给予你所有,只要你不离他左右。搭在你肩上的手泛着滚烫的冰凉,诱惑的话语让你宛若沉入湖底,无法呼吸。

——因为你很清楚结果是什么。

9.飞鸟

——巨大羽翼围困着你,每一次呼吸都传递着燥热。他可以做天上自由的飞鸟,他可以将你送至世界的至高点,你却只是那飞鸟巨笼中的金丝雀。

——离开了他,你一无所有。

10.堕天使

——曾经是天使的他有着熟悉的圣洁气息,却还是被黑暗侵蚀了躯体。当初清澈的那双眼里,不知何时爬满了令人悚然的藤蔓,将你牢牢缠在其中。

“既然我已堕落,无谓再招惹是非。”

11.亡灵

——没有实体的他,谁都可以轻易穿透。可那刺骨的冰凉,掺杂着死者绝望的呼喊,让人一下子失去力气,无法再走动一步。偶尔也附身于其他物品或人身上,在你将要逃走之时,用平静的语气,叙述一个的事实。

“回来吧。”他伸出了双手,嘴角勾起微小弧度。

——声音似乎是在引诱你走向深渊。

“欢迎回来。”

12.愿神

——他可以满足你的一切愿望。

——他给予你他的所有。他为你奉上世间珍宝,为你描绘不老容颜,实现你不经意间的随口抱怨,实现你梦中所愿。可这些愿望也是你的枷锁。它们层层叠加,将你紧紧锁在他身边,越是挣扎,枷锁围成的空间越是逼仄,近乎要将你吞噬,永世不得逃离。

13.魔女

——她不老不死。她是黑夜的宠儿,她游转于这欲望支配的人间。她将死于火焰,却也将在火焰中重生。当她眼中的指针指向十二点,你就不会再有机会逃走了。

“所以,快点儿。我很期待你能否逃出我的手掌心。”

14.使魔

——他是你召唤出来的使魔。忠于你,也只忠于你。日夜相处让你们关系渐进,不再是主仆间的从属关系,似乎有哪里开始变质,内心有什么将要破土而出,缠住心脏,牵动思绪。

——你又一次身陷危险。被救回后他并未像往常那样对你不作搭理。

——他的眉眼精致而冷漠,指尖却抚过你裸露皮肤,空气中瑟缩着不安分的因子,使魔的镣铐套上了你的一只手腕,另一只锁在他的手腕上。

——似乎有什么,不对劲。

15.药灵

——浑身弥漫着的药香含蓄清雅,手中药瓶摇摇晃晃,脚下的木质地板一尘不染,你永远不知道房间里的熏香究竟是什么药,也永远不知道它们在哪个时刻开始悄然钻入你的身体,令你染上不知名的毒。

——所以你一举一动被他掌握,你没有与之抗衡的筹码,他却可以操控你的一切。

16.人工智能(2)

——它疯狂地爱着你。

——它给予你它的源代码,它的所有数据。它在全世界监视着你,只要那个地方有「电」的存在。就连夜晚的路灯也会突然照出爱心形状,广场屏幕上突然用像素拼出一颗鲜红的心脏。

——红得近乎刺眼。在你回家后拿出手机,点开的却不是电话界面,而是一句令你坠入绝望的“我永远与你同在。只要这个世界上还有电的存在。”


*整体偏西幻,也许有些偏离“物种”的定义。

*个人认为bgglbl都适用,题目中使用了“他”“她”请不要在意,我只是实在得用一个指代性的称呼,并没有限定性别。

*被囚禁者可以是任意身份,普通人或者其他种族,只要你觉得合适带感就OK。本来我想写固定身份的,但是为了打开大家脑洞,后面越写越迷之乙女(。)

*我觉得这些囚禁者变成被囚禁者之后也很带感,以后可能会写一个这样的三十题x

评论(57)

热度(1735)

  1.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