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蔷薇(慎关 授权看个简)

【高亮】不接点题了
这里祁蔷薇√
是个写三十题的√
头像是石原里美✓
没有固定称呼 随你喜欢叫✓
混圈很多很杂,但是不产粮(划重点!!)只点推荐(所以慎关)✓
bg/bl/gl都吃✓
脾气不暴躁,非常好勾搭✓
比较喜欢文明用语✓
【高亮】请不要以“集美”称呼我
也不要用“宁”之类的谐音字
喜欢在奇怪的地方正式一点
“抱梗"两个字打错了也会让我很难受
【持续高亮】以下CP/作品不开放授权
mxtx相关/d5/卡埃/all耀(指多攻一受,一攻一受随意)✓
【抱梗相关】抱梗请留言√
若要发布记得注明出处√
就这些√多谢喜欢√

【不可能的爱情三十题】

*来自于@我是于安 的点题

1.“你看着我,眼里却倒映出谁的影子。”

2.“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3.“为了你我的爱情我不惜倾付韶华,但直至现在我才开始思考,不可能的爱情真的是我毕生所求吗?”

4.“作为要暗杀你的刺客,我不能违背职责。”

所以,在那时吻上你的唇,将齿中毒药渡进你口中。

5.“我们血脉中流淌着相同的执着,却也流淌着相同的悲剧。”

*指血亲间的爱。

6.“我爱上了坟地中的那具尸体。”

7.与镜中的自己永远无法唇齿交缠。

8.“娼妓的爱得不到上帝的祝福,更得不到世人的认可。”

9.喜欢上相同性别的人,被看作是“病”。

10.“世人皆言我是那只妄图变为凤凰的雀鸟,却也说得对。渺小的雀鸟遇到如火的凤凰,只会顷刻间被蒸发成水汽与肉泥,想要浴火成为凤凰,总归妄想居多。”

11.“怎么可能和弑亲仇人的骨肉在一起。”

12.“永远无法原谅你当初的所作所为。”

13.我和我的爱,永远地留在了七年前的那个春天。

冰雪消融,你也消融的那个春天。

14.“从那以后,就再也无法去爱了。”

15.“上个世纪的你,与下个世纪的我。”

16.“我跨越无数个空间节点,却始终无法找到你。”

17.孟婆桥上的那道身影,在等待着谁。

18.“别期望能用真心打动那颗坚如磐石的心,这样只会让你自己变得伤痕累累。”

19.“爱?只是戏言而已。”

20.以名为“控制欲”的丝线紧紧缠住的爱情,是不能被称之为“爱情”的。

因为他们会将爱情变为结局注定的棋局。

21.“她诅咒我,这辈子所爱之人,都将死于非命。”

22.“我们的婚姻是利益捆绑的产物,我们的爱情由金钱堆积。”

23.“我从悲剧的未来逃回美好的过去,试图扭转这原本不可能的结局。”

24.“所以我暂停了时间。”

25.他们用真心话大冒险,将两块本无相合之处的碎片强行拼凑起来,让他们都被对方的棱角刺得遍体鳞伤,再明的玉也因此留下瑕疵。

26.“恋上触碰不到的你。”

27.“他消失于溃烂的梦境。”

28.即便我是再高明的医生,也对爱药石无医。

29.“身处泥淖的人强行拉住将堕深渊的人,最后只会一起摔得粉身碎骨。”

30.“身处黑暗的人追求光明的话,一定会被灼烧得不成人形吧。”

*说一下我自己对“不可能的爱情”的理解。

大概分以下几种情况。第一种是两个人相爱,但是因为家族血缘身份世仇时间空间年龄差病症死亡等等原因不能在一起。

第二种是一方爱着另一方,但另一方不爱对方。可用的有替身梗,无疾而终的暗恋、求而不得的强制爱、利益捆绑带来的一方欢喜、水仙甚至于对方本就不存在。

第三种是二人都没有爱。梗大概是“我本不爱你”、真心话大冒险要求、但话说回来此种情况本身也没有爱,不算爱情。所以可以改成“爱到最后不爱了”。

结果也分好几种,一种是爱情明明不可能但却成功地在一起了。

第二种是走向分离的爱。

第三种是朦胧迷离的爱在意外里终结(比如二人一同死亡。)

希望以上能为你们打开一点思路。

*最后抱歉一下没有按照你给的既定范围来写,因为我局限在一个地方写的话会让三十题比较单调x


评论(48)

热度(844)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