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蔷薇(慎关 授权看个简)

【高亮】不接点题了
这里祁蔷薇√
是个写三十题的√
头像是石原里美✓
没有固定称呼 随你喜欢叫✓
混圈很多很杂,但是不产粮(划重点!!)只点推荐(所以慎关)✓
bg/bl/gl都吃✓
脾气不暴躁,非常好勾搭✓
比较喜欢文明用语✓
【高亮】请不要以“集美”称呼我
也不要用“宁”之类的谐音字
喜欢在奇怪的地方正式一点
“抱梗"两个字打错了也会让我很难受
【持续高亮】以下CP/作品不开放授权
mxtx相关/d5/卡埃/all耀(指多攻一受,一攻一受随意)✓
【抱梗相关】抱梗请留言√
若要发布记得注明出处√
就这些√多谢喜欢√

【充满故事感的30个地点】

*是@无敌小栖🕹的点题,偏诡异向

1.深林中依稀可见点点灯火,凑近可见一座古朴寺庙,周围绕着缕缕白烟。

2.那座古堡笼罩在薄雾之中,破败中透露出一丝腐朽气息,仿佛沾染过世间极恶。

3.几近干涸的许愿池。四周爬满了青苔,绿色藤蔓悄然缠上了池中央的雕塑,像是要将这一切禁锢起来。

4.隐匿在沼泽地的小木屋。推开门便是大片灰尘,木桌前可见一本蒙尘已久的老书。

5.总是在半夜响起歌声的大海。传闻说那是美人鱼的悲歌,可我只觉得那是亡魂们不甘的怨曲。

6.十二点的钟声被敲响,这座高大的钟楼的指针归于原点。世界仿佛静止了,却见钟后站着一个人。

7.偌大的后花园中,花儿们开得格外热烈,似乎是被养料将生命力传递过来,又像是寄托着养料的临终心愿,想要再多看看这个世界。

8.巨大的表演厅。曾有一位举世闻名的舞者在台上起舞,最后却不幸被吊灯砸中,失去生命。

……但非常奇怪,那位舞者的尸体一直不见踪迹。

9.摆满了各种娃娃的店,它们脸上的表情精致得宛若真人。

10.深山上似乎荒废许久的神社,门口不知为何摆了很多红绳。

11.废弃已久的轮船。里面结满了蛛网,因为不开灯而显得阴森,但似乎还能够使用。

12.不再营业的游乐园。不知道为什么,很多地方都有着斑驳的红色油漆,像血一样的暗红色令人不安。

13.每到夜晚就空无一人的小镇。听说不听话的孩子在晚上出来的话,会被吃掉哦。

14.神父虔诚地向主祷告,巨大的欧式建筑中坐满了人,这座教堂是唯一被神临幸过的地方。

15.老旧的照相馆。门口还摆放着上世纪的黑白照片,可奇怪的是这张照片看上去还很新,那个人的笑容那样灿烂又诡异。

16.墙上贴满心愿便利贴的咖啡馆。思春期的少男少女们想要得到一场爱情,一张“想要活下来”的便利贴却悄然掉落在地上。

17.能看到日出的山巅。当太阳的第一缕光被握在你的手掌,身后的黑暗终于被冲净,耳畔却悄然传来一句“让你逃了。”

18.看上去很普通的六人合租公寓。然而每个人的房间里似乎都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彼此间又都互相抱有着怎样的感情呢?

19.陈列着世间珍宝的博物馆。它们在灯光下熠熠生辉,却也在夜深人静时发出幽异光芒。那名画中的眼珠是否在转动?那画里牧羊女又去了哪里?盔甲的头盔挪动了几毫米?——

20.看上去还是上世纪模样的学校。落尘的课桌,纯黑的黑板,水泥的操场……走廊上能够看见亮极的夕阳,与它不经意对上眼的瞬间,满目都是炽热的红。

21.立于人烟稀少之地的私人别墅。在染成了橘色的天空下显得庄严肃穆,由于所处之地十分偏远,因而很少被人所知。

22.堆满快递的房间。不拆开怎么知道,快递盒里装的都是什么呢?

(是作业,教辅,和无穷无尽的资料)(划掉)

23.于漂浮着的数字间,无数我曾经历过的画面从我眼前闪过——

我的人生,只是一串数据?

24.异常干净的墓地。寸草不生,墓前那些鲜花却诡异地永远保持着娇艳欲滴的模样,仿佛象征着永生。

25.连接着冥界与人间的桥梁。如果你还活着,却走过了那座桥,你的肉体开始虚化,灵魂与肉体强行分离——

你再也无法回去了。

26.二十四小时营业的酒吧。五色的霓虹灯将所有罪恶隐匿起来,为它们编织一个光彩的表象,却仍遮不住内里腐烂的恶臭。

27.有篝火燃起的雪山。天山尽是白茫茫一片,我裹上裘皮大衣,听篝火发出“咯吱”声响,心沉于这不被浸染的白色之中。

28.在某张床下隐藏的门板下、某个衣柜后的通道后,是否藏着另一个神秘的空间?也许是阴暗潮湿的地下室,又也许是另一个未知的世界。

29.在消毒水味浓郁的医院里,目及的只有近乎惨烈的、绝望的白。

30.偏远的山村。山村中人与外界隔绝,那些原始的传统,单纯又挚恶得令人心悸。


*若不符合你的意思还请见谅呀x

*顺便祝大家中秋快乐!今天把点题赶出来了就是为了祝大家中秋快乐来着x


评论(29)

热度(629)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