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蔷薇(慎关 授权看个简)

【高亮】不接点题了
这里祁蔷薇√
是个写三十题的√
头像是石原里美✓
没有固定称呼 随你喜欢叫✓
混圈很多很杂,但是不产粮(划重点!!)只点推荐(所以慎关)✓
bg/bl/gl都吃✓
脾气不暴躁,非常好勾搭✓
比较喜欢文明用语✓
【高亮】请不要以“集美”称呼我
也不要用“宁”之类的谐音字
喜欢在奇怪的地方正式一点
“抱梗"两个字打错了也会让我很难受
【持续高亮】以下CP/作品不开放授权
mxtx相关/d5/卡埃/all耀(指多攻一受,一攻一受随意)✓
【抱梗相关】抱梗请留言√
若要发布记得注明出处√
就这些√多谢喜欢√

【幻想职业三十题】

*是 @时之物语柒 的点题,爆肝产物

1.造梦师

「在夜深人静的夜晚,为每个人编织独属于他们的梦境。」

2.时空商人

「他游走于时空之间,与所有人交易任何物品,却也只限于物品。」

3.交易魔女

「她能够实现任何愿望,能改变你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你可以许愿,但代价和过程都难以估测。」

4.傀儡师

「手中细线于日光下折射出流转金光,瞳孔中折射出被控制的傀儡们的残破剪影。」

「听说有的傀儡师,不仅能控制傀儡,还能把人变成傀儡哦——」

5.灵媒

「眸中转过时代变迁的色彩,他们找到了亡者之灵,并与他们留下跨越生死的谈话。」

6.占星师

「水晶球中流淌过星云,云散雾消之时,便是一切宿命的定数揭晓之时。」

7.信使

「飞鸟划出一道通往思念彼岸的桥梁,将无言的感情寄送到那个人心里。」

8.赌师

「他们以人性为筹码,将灵魂化为棋子,进行着与神的赌局。」

9.茶师

「据说,他们能做出一种特殊的茶,如果你为你的人生感到不满的话,请在那被氤氲白雾蒙住的七杯茶中,选出你的二次人生。」

10.裁忆师

「当你的记忆之门被打开,他们给某些记忆留下一把象征着禁锢的锁,又或用剪子将他们剪得破碎,然后将胶水和钥匙藏在另一个人的心里。」

11.形画师

「他们笔下的物品,都会在夜深人静之际跑出来,待到白日来临就跑回画里。如果不能及时地回到画中,就会被初生的日光烧成一团灰烬。」

12.鉴师

「不论你想要鉴定的是珠宝,是古迹,甚至是感情,是记忆——他们都能帮你。」

13.守灵人

「每个死去的人,动物甚至是植物,怪物,都会有“灵”存在,守灵人们就生活在一个小木屋,守住这个小木屋中通往另一世界的通道,守住这些“灵”。」

14.引路人

「死去的“灵”都会迷路,都会迷茫。他们提着以萤火虫的点点荧光组成的灯,照亮这些孤独的“灵”的前路。偶尔也有误入歧途的,但不管怎样,他们会将它们指引回正确的道路。」

15.照灵师

「作恶害人的“灵”,在白光过后被照相机记录下来,自此主人便为这位照灵师了。」

(想要召唤“灵”,洗照片出来便可。召唤过后照片损毁,不能再次使用。困在相机中时“灵”只能在屏幕里瞎转悠。想要杀死“灵”,删除相机中的原件即可。)

16.调情师

「你想要什么样的情感?不论是什么样的情感,苦涩的、甜蜜的、辛辣的……只要喝下这一杯“情感”,你就能拥有它。」

(特别适合演员使用呢。)

17.掌灯人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一盏灯。掌灯人们根据死神的意思来控制灯内蜡烛火焰的大小。但偶尔也会有粗心大意的掌灯人没有将蜡烛完全熄灭,一阵微风过后,摇摇欲坠的火焰挣扎着重新燃起,于是奇迹就诞生了。」

18.幻师

「捏造出独属于你的幻境,脑海中只剩粘稠的、令人难分难舍的、毒品般的令人上瘾的甜蜜感,自此迷失于这蜜糖幻境之中。」

19.锁匠

「一把古铜色的带着层层锁链的锁,锁住的也许不只是一扇大门,还能够锁住你的记忆之门,你的梦境,一个幻境——自此永难逃出。」

20.还愿人

「他们是有着很强的执念的“灵”或人,他们帮助那些虔诚的信徒完成愿望,因为达到某一指标的话,他们的执念也能被完成。」

21.通语者

「当他们的视线与万物交汇,耳边皆响起了这些生命最真挚的呼唤,在心间泛起宛若绵延细雨激起的涟漪。」

22.蛊心师

「倘若你的耳边响起了那不可能出现的人的呼唤;倘若你回过头却望不见一人;倘若你再转过头却望见了一位脸被遮住的陌生人。」

「那就要小心了,他们是蛊心师。」

一个蛊心师最重要的就是声音。

23.诅者

「喃喃声中,六芒星阵散出诡异的紫色光芒,有什么顺着命运齿轮、顺着你的血脉,向心脏处流去。」

24.匹配师

「指尖划过银色流光,你要寻找的东西、那个最适合你的东西——甚至是人,都能随着流光找到。」

(不正经版:大家有选择困难症尽管找他!!!不论是武器还是首饰甚至是继承者子嗣朋友伴侣!不要998不要888只要【哔——】)

25.衡者

「若是有人比试,一般情况下都会请一位衡者到场,消除双方等级上的不公平差距,然后担任裁判职责。」

26.聆人

「你的内心是否被无数杂音纷扰?」

「若是如此,不妨去寻找聆人们吧。他们会默默认真地聆听你的忧愁,无论什么事情都能够和他们说,聆人们也绝对守口如瓶。」

「然而,若是有的聆人还是一位情报贩子呢?——」

27.塑体师

「万物生灵皆有“神”,塑体师们为这些生灵塑造最符合他们心意的身体,让他们升格为“人”。」

28.药师

「瓶中液体与杯壁碰撞成曼妙乐章,草木花叶研磨成粉,散出迷人清香。药师们的桌前摆满瓶瓶罐罐,引领你走向未知的殿堂。」

“然而他们都忘了,是药三分毒。”

29.吟游人

「轻哼浅唱着历史的兴衰巨变,他们永远地活着,永远地唱着,永远地走着——」

「人间唯有他们,代表着真实。」

30.神

「他们超越了时间与空间的存在,目之所触的是千万个宇宙,杂乱无章地铺陈在浩渺星空上,又顺着神的旨意,整齐地排列在星轨上。」

而神的膝下,又有无数的分部。

评论(149)

热度(1888)

  1. 共3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