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蔷薇(慎关 授权看个简)

【高亮】不接点题了
这里祁蔷薇√
是个写三十题的√
头像是石原里美✓
没有固定称呼 随你喜欢叫✓
混圈很多很杂,但是不产粮(划重点!!)只点推荐(所以慎关)✓
bg/bl/gl都吃✓
脾气不暴躁,非常好勾搭✓
比较喜欢文明用语✓
【高亮】请不要以“集美”称呼我
也不要用“宁”之类的谐音字
喜欢在奇怪的地方正式一点
“抱梗"两个字打错了也会让我很难受
【持续高亮】以下CP/作品不开放授权
mxtx相关/d5/卡埃/all耀(指多攻一受,一攻一受随意)✓
【抱梗相关】抱梗请留言√
若要发布记得注明出处√
就这些√多谢喜欢√

【刀尖上绽放的花朵三十题】

*是 @儿童营养快乐成长jio。 的点题,望喜欢x

1.当朱顶兰编织成的花冠被戴在头上——

曾经的玩伴因为寒酸而不被她所承认,

城门外被寒风吹动的身影孤寂不已。

“朱顶兰的花语,是虚荣呢。”

2.将白色玫瑰赠予她尊敬又暗含爱意的前辈,

前辈明白了她的心意,

在交往了一段时间后,

手腕处滴落的鲜血染红了白色玫瑰。

“白玫瑰的花语……是天真和纯洁来着吧?”

3.在闺蜜生日那天,

她特地去花店买了一枝黄玫瑰。

内心的爱与嫉妒交织着翻涌,

于是以心头血为养分,

送给了闺蜜那朵开得正艳的黄色玫瑰。

“以黄色玫瑰寄托我嫉妒着你,毕竟它的花语是嫉妒啊。”

4.曾经在肩头别着的郁金香的芬芳馥郁仿佛还萦绕在身旁,

无数光辉将它与自己笼罩,

然而,即使自己获得过再多荣耀,

也依旧无法将你照耀,也依旧无法将你得到。

“郁金香的花语是荣誉呢。它很适合你。”

5.山水仙已经快要落尽了,

曾经一起围绕在山水仙身边的影子也消失了,

那时的美好岁月顿时成了一戳就碎的泡沫,

零落在冰冷的水泥地上。

将快要凋零的山水仙换掉,

又买了一盆,送往那块墓地。

“山水仙所承载的美好时光,愿你在地下也永远记得。

毕竟它的花语就是如此。”

6.紫红色的蝴蝶兰已经快要枯萎,

可是对你那颗爱恋的心从未改变。

然而,做的再多也无济于事,

你始终看不见那个角落的我,

看不见为你做了无数的我,

就算你收下了我的蝴蝶兰,

就算你曾对我展露过笑颜,

我也无异于你人生中的过客。

“蝴蝶兰的花语,明明是我爱你啊。”

7.与你的初识便是调侃的笑容,

我也知道你对别人也是如此的。

然而你的心中大概其实谁也没有,

你是那天堂鸟,

挣脱囚笼在天空自由飞翔,

潇洒而不留恋人间,

也包括我。

所以,当它刺入你的体内时,

你大概就永远是我的了。

“这枝天堂鸟,花语是潇洒、多情公子呢。”

8.玛格丽特被撕成无数瓣,

骄傲的女王丢弃了她闪耀的皇冠,

只为了追求一人。

可是玛格丽特的牺牲并未改变什么,

只是被人践踏,踩进泥土里,

在尘埃中黯淡无光。

“玛格丽特所象征的,就是骄傲啊。”

9.香水百合被自己亲手送出,

在新娘子的手上传出了多么清丽的芳香。

那股芳香就这样淌进胸膛,

留下浓郁到苦涩的芬芳。

“香水百合的花语是婚礼的祝福呢,祝你们幸福呀。”

10.夕阳折射出的余影汇聚成了鲜红的康乃馨,

将躺在病床上的人衬得愈发苍白。

你曾说过的永远不会离开我,

我也相信且证明了你。

当白色康乃馨沾染了我的红。

“白色康乃馨代表着吾爱永在,红色康乃馨代表着相信你的爱。”

11.因为对方的仕途不能出现失误,

自己只能消失在他的身边。

也不知道他会是什么反应呢?

一封信和一枝三色堇,

他会明白的吧?

“三色堇的花语是请想念我。

真希望……你能注意到啊。”

12.永远跟随着朝阳的向日葵,

正如一直跟随着你的我。

我的那颗心你看见了吗?

没看见的话,就给你看看好了。

“向日葵的花语,是爱慕和忠诚啊。

所以,你要我做的一切,我都会……”

13.交往初期便送给了你的山茶,

象征着你了不起的魅力,

毕竟它本身就有这样的花语。

然而在某一天,

你突然将我狠狠抛弃,

告诉我这多少年来的一切都是“报复”,

也就是那时,

我开始逃避现实。

“山茶的花语……还有理想的爱来着吧?”

14.与你结识是在那个盛夏,

在将要毕业时才知道你只是十年前火灾中的一个亡灵,

当你的身体渐渐透明,

连带着你手上的那株紫色风信子,

消失在了阳光的掠影中。

多年后我才知道,

“紫色风信子的花语,是悲伤。”

15.父亲要上战场了。

战况很激烈,然而父亲高大的背影在我心中就是一根顶天立地的柱子,

他一定会平安归来的,我如是想着。

于是我寄出了我的一封信,连带着一朵鸢尾。

然而,在战争的最后一周,

父亲没能撑过去。

“鸢尾的花语,不是还有好消息吗?为什么却只传递了一个想念你呢……”

16.牡丹绽放在挂满大红灯笼的院子里,

女人娇艳的面孔上挂着羞涩笑容,

她选择了荣华富贵,

她选择了独属于她的圆满结局,

也终结了我的梦幻时光。

“牡丹花,象征着圆满与富贵。”

17.好朋友被指认偷了别人的东西,

证据确凿,我对好友感到十分失望,

好友辩解了两句,然后在第二天给了我一株翠菊。

我见了十分厌弃,

只把它扔到垃圾桶里,

好友见了,脸上挤出一丝勉强的微笑。

第二天,我只看见了好友从楼上翩飞的身影。

多年以后,我偶然路过一家花店,

又看见了那朵熟悉的花。

“你不知道吗?翠菊的花语是请相信我啊。”

18.我坐在战友的身边,

为他献上一株百日草。

那天的日光暖色而透明,

我含下口中苦涩的白色药粒,

与他在此地一同长眠,

永不苏醒。

“百日草的花语,思念亡友,以及爱。”

19.男友居然因为癌症离开人世了。

两个月前我们才刚分手,

今天我才知道半个月前他已经死去了。

旁人给了我一株养在水里的薄荷,

说是他给我留的礼物。

我才知道,

分手只是为了不耽误我,

然而,

明明知道了真相后会更痛苦啊,

笨蛋。

“薄荷的花语,是请再爱我一次。”

20.(这是一把皮皮刀)

双腿无力,跪坐在地上,

面前的试卷铺成了一条惨白的河流。

小心翼翼地将薄荷覆于其上,

心中默念着:

“学习,再爱我一次。”

21.我的这张脸,

除了美貌什么都没有的这张脸,

如今也在迅速老去。

可是如果它也没有了,

我的一生还有什么剩下?

能让世人铭记我的,

也只有这张脸。

于是躺在柏树之下,

沐浴暖色阳光,

沉眠。

“柏树的花语……是永葆青春哦。”

22.我以为我最讨厌的人是我的傻子弟弟,

从小就被发现与常人不太一样,

智商低的弟弟。

可是直到某一天他真的不见了,

我才知道,

我是如此的在意他。

菡萏花又开了,

我又想起了他。

“菡萏花是你最爱的花,每次看见就会兴奋的跑过去,然后差点摔下池塘。

然而菡萏又开了,如今你在哪?

它的花语是,亲人深沉的思念啊。

这份心意,传达到了吗?”

23.车祸后醒来,

看到床边芬芳馥郁的栀子花,

总觉得自己忘了什么。

出院后也不知道为什么,

买东西下意识买两份,

每天早晨下意识拨出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

梦里总会出现一个模糊的身影,

“栀子花的花语是永恒的爱和一生的守候,

咱俩可要走一辈子呀!”

于是突然间泪水就划过了面颊,

心里开始一阵一阵地痛,

痛入骨髓。

24.有一份禁忌的爱一直埋藏在我的心底,

对我的大学室友的那份感情,

一直深深地被克制着。

每个秋天我都会捡一些枫叶制成标本,

装订成一册送给他。

多年以后他结婚了,

在婚礼上,

我看见了四本我送给他的标本书,

以及他看见我时温柔而悲伤的目光。

“我现在才知道,枫叶的花语,是自制。

为什么不能够早点坦白呢?这份感情。”

25.去年遇见她也是在这里,

在这棵樱花树下。

明明知道再也等不到她了,

我却还固执地站在这里,

无日无夜。

“樱花的花语,等你回来。”

26.我一直向往着与一个爱我的人在一起,

然而却始终不得果。

可是为什么直到现在才发现呢,

爱情哪有亲情重要。

为了一份无疾而终的爱恋抛弃亲情,

是我干的最蠢的事情了。

手捧时钟花流下悔恨泪水,

花开了。

“爱在你身边。”

27.她是一株黑曼陀罗。

她爱上的那个人似乎只把她当工具,

或发泄工具,或杀人工具,

然而在这样的环境下,

她对他产生了畸形而扭曲的爱。

于是一生被这爱所禁锢,

也被这爱所杀死。

“黑曼陀罗的花语,是绝望的爱。”

28.她有着多么悲惨的遭遇,

于是我送给了她一束黄蔷薇,

这种蔷薇的花语是永恒的微笑,

我希望她能开心一点。

然而自此以后,

她的脸上,

似乎只有微笑了。

“愿你拥有永恒的微笑。”

29.四叶草有着四叶。

“幸福。”

落了一叶,还剩三叶。

“爱恋。”

又掉了一叶,仅剩两叶。

“希望。”

最后只剩下一叶。

“祈求。”

30.爱情即为战争,

在爱情中,谁先表白,谁就是输家。

然而我,

就是喜欢这种危险而快乐的战争呢。

“夜来香——在危险边缘寻求快乐。”

*感觉风格很像日本文字游戏的结局?

*但是有的不算刀,只能说是比较黑暗的结局x

第三题中以心头血为养分,我的想法是将黄色玫瑰插进心口,黄色玫瑰在胸口扎根,成为了身体的一部分。

*29题中的每个双引号里都是它的花语。一叶的花语是祈求,二叶的花语是希望……以此类推。

*30题灵感源自《辉夜大小姐》√


评论(6)

热度(384)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