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蔷薇(慎关 授权看个简)

【高亮】不接点题了
这里祁蔷薇√
是个写三十题的√
头像是石原里美✓
没有固定称呼 随你喜欢叫✓
混圈很多很杂,但是不产粮(划重点!!)只点推荐(所以慎关)✓
bg/bl/gl都吃✓
脾气不暴躁,非常好勾搭✓
比较喜欢文明用语✓
【高亮】请不要以“集美”称呼我
也不要用“宁”之类的谐音字
喜欢在奇怪的地方正式一点
“抱梗"两个字打错了也会让我很难受
【持续高亮】以下CP/作品不开放授权
mxtx相关/d5/卡埃/all耀(指多攻一受,一攻一受随意)✓
【抱梗相关】抱梗请留言√
若要发布记得注明出处√
就这些√多谢喜欢√

【旅游三十题】

@藤田澍 的点题。

啊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那种感觉……总感觉找不到感觉,这种风格果然不适合我……(话说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喜欢恋爱啊喂!我最不擅长写这个了TAT)而且感觉这次写的好乱啊……

【恋爱向(甜)】

1.帮对方收拾好行李,提醒有没有少掉漏掉什么

2.在旅途中同座的两人,耳机一人一只。(友情向同样适用!)

3.在同一间房里,明明两张床却非要挤一张床

4.在路上遇到了害怕的东西,对方温暖的怀抱与挺身而出

5.午饭时间!——请在恋人做的黑暗料理和酒店给的一般饭菜中做出选择!

6.大晚上的容易擦枪走火

7.一路拍拍拍买买买然后炫炫炫

8.帮忙提东西,以及嘴角无奈的笑容

9.拌嘴之旅

10.在展望台俯瞰风景,整个世界收进眼底。

三、二、一。

烟火绽放。

“我爱你。”

【恋爱向(虐)】

11.明明是惊喜的旅行票,却和恋人工作的日子相撞

12.旅途中的冷战

13.好不容易对方情绪好了,然而旅店的待遇也差强人意

14.晚上本来想黏糊一会儿,但对方却因为疲倦早早休息

15.旅途中心情不佳思绪放空,于是在不知不觉中掉队

16.对方将自己找回后的后怕与训斥

17.沉默

18.发现对方对自己的日渐冷淡,对路上的风景失去了兴趣

19.在展望台上览尽风景,最后嘲讽自己。

20.归程。/分手。

(如果要更加悲剧……那就因为某些原因,在展望台上,一方跳下去。)

【友情向】

21.为某事而庆祝所以去旅行

22.特产什么的一定要疯狂买买买

23.“我支付宝没钱了”“我银行卡没钱了”“……”

24.两人一路的自拍

25.深夜聊心

26.所以说胡吃海喝才是最终目标

【风景向】

27.一望无际的森林,绿色在阳光下被模糊

28.稻田被风吹过掀起的麦浪

29.繁星点点,天空闪亮

30.旅终,平坦的公路没有终止


评论(7)

热度(21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