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蔷薇(慎关 授权看个简)

【高亮】不接点题了
这里祁蔷薇√
是个写三十题的√
头像是石原里美✓
没有固定称呼 随你喜欢叫✓
混圈很多很杂,但是不产粮(划重点!!)只点推荐(所以慎关)✓
bg/bl/gl都吃✓
脾气不暴躁,非常好勾搭✓
比较喜欢文明用语✓
【高亮】请不要以“集美”称呼我
也不要用“宁”之类的谐音字
喜欢在奇怪的地方正式一点
“抱梗"两个字打错了也会让我很难受
【持续高亮】以下CP/作品不开放授权
mxtx相关/d5/卡埃/all耀(指多攻一受,一攻一受随意)✓
【抱梗相关】抱梗请留言√
若要发布记得注明出处√
就这些√多谢喜欢√

【用作甜梗的30个游戏】

@早旬(咕) 的点题 终于成功产出啦w

1.真心话大冒险

「你会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

2.国王游戏

「让你们做什么,就得做什么哦。」

「可是国王是否会无意间命令自己。」

3.数七游戏

「最后赢家的内心究竟算计了多少呢?」

tips:以下为游戏介绍,来源于百度,侵删

指定数数的范围或者不指定,每个玩家按顺序数数,但是数到7的倍数的时候不能出声数,可以通过拍手或者其他方式跳过,下一位玩家继续数。如果玩家没有反应过来,说出了7的倍数,将要接受惩罚。惩罚可以事先商定,这样比较节约时间。也可以临时决定,这样增加不确定性,更加紧张刺激。

在漫漫何其多的文中有另一个玩法——最后赢家可以获得奖励。也许是某人的一个吻。

4.你有我没有

「心中秘密被游戏暴露在阳光下。」

5.pocky游戏

「谁会先忍不住呢退缩呢?抑或是直接吻上?」

6.猜数字

「猜到数字的那个人,是倒霉鬼,还是幸运儿呢?」

7.你画我猜

「得多心有灵犀才能看出来这种灵魂画手画出来的东西……」

[衍生梗:你说我猜

关键词:亲吻/吻/告白

直接朝着对方吻过去。]

8.提问游戏

「你能通过提问,猜到我在想什么吧?」

9.撒谎游戏

「这么多话中,哪句是假话呢?」

“我要开始说谎了哦。我喜欢你。”

10.跨楼游戏

「从很近的楼跨过去,拥抱对方吧。」

11.背靠背

「灵魂伴侣才能够最终背靠背吧。」

[游戏规则:两个人站在相距十步远的地方,互相提问,答错了就向前迈一步,答对了就往后走。

不许回头。直至你们背靠背。

虐梗衍生:是谁先追上谁呢?

无论你离我多么遥远,我也依旧相信着我们总能背靠背。]

12.赌局

「谁会先喜欢上谁?」

13.于假面中找到你

「在假面舞会上,能透过面具找到那个ta吗?」

14.默契度问答

「你真的,了解ta吗?」

15.闭眼猜食物

「实在猜不出来的话,干脆自己吃一口然后和对方接个吻好了。」

16.石头剪刀布羞耻play

「输了就要脱掉一件衣服。」

17.多人交换日记

「谁也不知道自己拿到的会是谁的日记。」

18.时间胶囊

「多年以后是否还会想起。」

19.给未来的你的一封信

「抑或是姗姗来迟的告白。」

20.不能说出

「那个词汇 是 」

[游戏规则:每个人写一张纸条贴在自己的下一个人头上,引诱那个贴了纸条的人把头上纸条的词汇说出来,若ta说出此词汇,则视为游戏失败,接受惩罚。]

21.讲故事

*此游戏来源于知乎,侵删

[游戏规则:每个人写两到三张小纸条,每张写上一个词,然后统一放入盒子中,摇一摇打乱,按照顺序上来抽签,抽到的人必须围绕纸条上的词说一个与在场的人有关的故事,三分钟内说不出来就得喝一杯酒。]

「想来是很有趣的事情呀。所以到底会暴露出多少事情呢?这样的游戏。」

22.击鼓传花

「那个人是——」

23.谁是卧底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24.密室逃脱

「害怕的话,就抓紧我吧。」

25.情人游戏

「扮作情人吧。先爱上对方的那个人,就是输家。」

*26.树洞摇摇乐

「把所有想说的悄悄话都写成纸条,扔进这个盒子里。如果告白纸条刚好被被告白者拿到,就要答应告白。」

27.n手联弹

「杂乱纷呈的音符中,唯有你我共鸣。」

28.化妆游戏

「帮对方化妆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29.Draw Together

「大家共同完成的这幅画,竟然意外地好看而富有特色。」

30.潜水

「在你将要窒息的时候,给予你我的氧气。」

31.八分钟约会

「论八分钟所带来的无限可能性。」

*有几个游戏是原创的,看不懂玩法可以评论里问我x但是有的游戏玩法连我自己都没想完全,可以自行补充w

*26题的游戏其实是很不完善的,还有很多突发状况比如有人匿名diss某人,抽到他人糗事,告白者不敢写下纸条,被告白者不愿接受告白等(不过这里可以改成交往一定时间的设定就是了)

*最后几题也许不算游戏了,但是我真的想不出来啦TAT抱歉啦阿荀x

*部分很有创意的题由 @纤临 提供,第三十一题由评论区的一位小可爱提供

评论(38)

热度(1035)

  1. 共2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