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蔷薇(慎关 授权看个简)

【高亮】不接点题了
这里祁蔷薇√
是个写三十题的√
头像是石原里美✓
没有固定称呼 随你喜欢叫✓
混圈很多很杂,但是不产粮(划重点!!)只点推荐(所以慎关)✓
bg/bl/gl都吃✓
脾气不暴躁,非常好勾搭✓
比较喜欢文明用语✓
【高亮】请不要以“集美”称呼我
也不要用“宁”之类的谐音字
喜欢在奇怪的地方正式一点
“抱梗"两个字打错了也会让我很难受
【持续高亮】以下CP/作品不开放授权
mxtx相关/d5/卡埃/all耀(指多攻一受,一攻一受随意)✓
【抱梗相关】抱梗请留言√
若要发布记得注明出处√
就这些√多谢喜欢√

【沙雕小队日常三十题】

*源自 @琪木丧kpg 的点题

1.遇到魔兽后打不过就跑跑不过就和队友互相伤害“他好吃!先吃他!”

2.提出不切实际的作战方案之后被吐槽“你瞅瞅你跟匹斑马似的,还说得头头是道呢。”

3.因为熬夜掉了头发,队友安慰“没事,强者的头发是以根数的,掉头发说明你变强了!”

4.宴会上突生变故所有人都慌乱逃跑,沙雕小队趁机卷吃的走人。

5.森林里实在是没什么吃的就打了只野兔,结果“兔兔这么可爱怎么能吃兔兔!!”

6.宿舍六人闯入恋爱沙盒,为了追求女主互相爆黑料。

7.神经大条三人组恐怖密室逃脱路过线索,无数次返回,鬼都已经懒得出来吓他们。

8.进入洞穴探索,没有照明工具的情况下把胖子队友的肚皮变成了一个灯(每个人拥有魔法,只能变化不能创造。)

9.组队几人需要吃下变化种子变成不同动物混入森林,为了不吃“屎壳郎”种子几人开启了掰手腕大赛。

10.俄罗斯人体方块游戏,几人互相嫌弃挤在一起嘲笑对方的形状:“哈哈哈哈你像根搅屎棍。”——“我像搅屎棍,那你们是什么。”

11.两两强制组队手腕被锁在一起,进行长时间的河上踩鳄鱼游戏。

12.每个人拥有一个宠物——“自己最害怕的东西将会成为自己的宠物。”——“你宠物怎么是个大妈啊?!”——“那是我妈。”

13.误闯入换装游戏,谁去当女装换装主人公?——胖子再度被压榨,换装评分直线下降。

14.棋子游戏自己变成了其中一个棋子,回合制游戏把自己弄的伤横累累。——“凭什么他们是法师我是前排!”

15.蜘蛛巢穴内被围攻,队友急中生智突然变成一条大蛇,其它队友却被吓得去抱住其它蜘蛛。——“是我!!”

16.“我要是信你我就直播吃x!!”“说不定我能让你大吃一斤呢?”

17.“我想给你一个惊喜。”“来啊。”然后对方朝你抛来一个手榴弹。

18.因为没有有排面的宠物只好随手拎了只猪来撑场子,随手施了个法让猪散发七彩光芒。

“……玛丽猪???”

19.两个不太聪明的队友商量作战计划,一个敢说,一个敢听。

20.两个路痴一起走,都以为对方在带路

21.在被气到怒撕秘籍后被告知里面夹了几张作为奖励的银票

22.给队友唱摇篮曲结果自己睡着了

23.队友去给其他人买吃的,结果路上没忍住统统吃掉了

24.因为招惹了非常可怕的老头于是被他剃成了光头,队友见到后惊讶:“你出家了???”

25.在阳光下训练n个月后,小队全员成功地做到了在夜晚无需伪装别人也看不见自己。

26.大晚上的两个男生不睡觉,互相吐槽要修仙后被队友悠悠来了句“男男双修”。

27.晚上看烟花,队友幽幽地吐槽了一句“好假的烟花啊,像蜘蛛纸牌里的获胜特效。”“……”

28.进入幻境的时候沙雕小队因为过于沙雕导致幻境里充满了各种奇奇怪怪的生物(……)

29.朝目标进发的时候拖拖拉拉,逃跑的时候气也不喘。

30.整个异世界常常因为不够沙雕而和他们格格不入

*因为我实在不太擅长沙雕类的题,所以6-15题都是由@怪化猫的小金鱼 提供,非常感谢金鱼!


评论(21)

热度(31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