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祁蔷薇(慎关 授权看个简)

qiangweimengz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2篇文章,77341人喜欢

应用截图

祁蔷薇(慎关 授权看个简)

祁蔷薇(慎关 授权看个简)

 

【无人伤亡的虐梗三十题】

*是@我是于安 的点题,可能会和以前写的东西有重复请不要介意x

1.我的所有谎言都被相信,却没人相信我的唯一一句真话。

2.请不要丢下我。

3.没能赶上的列车与永久失联。

4.我们错开时间爱上对方。

5.缺失与你的记忆碎片。

6.所有爱意不过是一串代码构造出的假象。

7.毫不犹豫的背叛。

8.你再也不会对我露出笑意。

9.回忆永远虚幻美好,所以请让我沉溺其中不要苏醒。

——我开始无法分清幻境与现实。

10.只有你的脸模糊不清。

——我无法分辨你是什么表情。

11.不论我如何努力都追赶不上。

12.一厢情愿的真心。

13.我从来缺乏开始的勇气。

——最后即使是双向暗恋也不过是默默错过。

14.无论倒带重来多少次也无法制造的「Happy ending」。

15.你凿开我坚硬外壳,然后任由脆弱的软肉暴露在空气里,不管不顾。

16.将骄傲踩在脚底。

*17.归谬论证愚不可及。

18.被酒精麻痹的我踏出了不应该踏出的那一步。

19.失去了爱与被爱的能力。

20.时间胶囊里埋着迟到好久的真相。

21.所有照片只有我一人缺席。

22.突然空掉的房间。

23.尽管我们相爱你却不能理解我的想法,我们向彼此让步,却只换得两人内心越发深邃的空洞。

24.一日情人。

25.只晚了一步告白。

26.两条相交的直线再也没办法再创造交集了,只有渐行渐远罢了。

27.失之交臂,擦肩而过。

28.玫瑰腐烂在桌前。

29.肩靠肩却心飘远。

30.最后一次让我成为_____


*17:归谬法是一种常见的论证方法,首先假设对方的观点是正确的,然后对这一观点加以引申、类比、推论,从而得出极其荒谬可笑的结论,以驳倒对方观点,是为归谬法。

祁蔷薇(慎关 授权看个简)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祁蔷薇(慎关 授权看个简)”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